close

從小到大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淡水

好玩好吃去又簡單 小時候喜歡的是玩遊戲

長大之後是吃東西 我們來看看2019 淡水有什麼必吃美食吧!!!

先坐車轉淡水線 直接一路做紅線做到底~~~

下車之後從1號出口出來就是老街囉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一下出口資訊

好了走囉走囉~~~

(順序與喜好程度無關唷!單純拍照順序)

1.花枝道 花枝達人

本來來的時候在第一家就想要買了

當時店員有給我們試吃

試吃覺得很不錯!

但礙於現場太多人排隊想說走的時候再帶一盒

結果走的時候實在是太飽了...

大家有去吃可以跟我分享

2.嗨咖六号

我一直讚嘆的一間飲料店

覺得非常感人有沒有看到員工是現場打的檸檬汁!

所以也會讓客人等比較久

但是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唷~~~~

轉角的3.澎湖花枝丸

從小到大的最愛 而且一隻只要$20

你們看他小小一間店

能夠選擇並不多但是卻可以一直絡繹不絕

還看了這麼多年就知道多厲害了

花枝丸超級好吃

但是吃了這麼多次我第一次點蝦捲

果然蝦捲覺得是不讓我失望超級讚的👏🏻

再往前走一點轉彎就看到了呷七碗的招牌

4.呷七碗

週日、週一~週四開到20:30

週五、週六會開到21:00

大家把握時間快來唷

其他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上粉絲團自己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CW.TAIWAN

都是台灣小吃也很適合讓外國觀光客來

店面是屬於簡約的風格!!

這裡是採自助式 自助點餐 取餐

下圖是我今天點的所有餐點

經典肉粽($65)

我真的超愛吃肉粽馬上就切開

旁邊有醬可以沾(醬也很對味不過不沾醬也很好吃唷!!!)

肉燥米粉($55)

米粉搭配上肉燥香氣四溢

重點是吃起來不難咬~也不會像其他米粉一樣乾乾的

讓不愛吃米粉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搭配任何台灣小吃都很搭的黃金泡菜($40)

招牌油飯($55)

一般吃油飯我喜歡搭配甜辣醬

他們家的醬比較甜一點

我剛好愛甜的

搭上油飯之後就更讚了~~

而且搭上前面的黃金泡菜也超搭唷!!

燙青菜($50)

表現中規中舉

擔心只吃主食太膩可以搭配

而且每日營養要均衡喲!

我還點了一杯鳳梨果酵素太妃國寶茶

壓軸的來了!!

超厲害的魚丸湯

裡面有四顆魚丸 分別是(以下是我喜好的順序)

鮮肉

墨魚

海鮮 

花枝

採自助式大家吃完記得拿去回收台唷!

5.炭錢胡椒餅

不只網路聲浪超高!!到現場也是大排長龍

這裡是用木炭烤餅 每次大概都要等待半小時左右

今天就先不排隊了

下次等我來吃你!!

6.麻吉奶奶

好吃好玩的鮮奶麻糬!!!

小小的店面永遠塞滿人 不過翻桌率超級高的

所以排一下就可以進來囉!!

這次我還是點oreo口味的($150)

牆壁上面有黏教學的步驟 自己邊看邊玩邊吃囉!!

7.洪媽酸梅湯、阿媽的台灣土產酸梅湯

知名的酸梅湯

我前面手上拿著檸檬茶後來拿著鳳梨果酵素

就沒有買了 

不過淡水有兩間

大家覺得哪間比較好喝?

8.味來香 鐵蛋

每包$90 買六包有特價唷!!

如果喜歡吃的人可以買多一點

帶了原味回來吃 😋

9.可口魚丸

蠻多人推薦的老店魚丸湯~~

10.正宗阿給老店

應該是真的像他寫的僅此一家~

來淡水一定要吃淡水阿給呀!!!

之前來都有吃 推薦給大家

這在土耳其冰淇淋那個轉角對面

 

淡水有超多好吃好玩的店~~

大家可以趁假日去休息

看看風景 吃美食

也可以坐船去玩唷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鍋物

台北松山區火鍋|乾隆水產超市火鍋 高貴而不貴 "真的"生鮮超市火鍋/還有私人小包廂

台北東區火鍋||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延吉店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食尚玩家

內湖火鍋||內湖人的第一首選 團緣精緻鍋物 厚切牛培和板腱牛肉片 30oz大盤肉 海鮮鍋/備有素食鍋

基隆美食||火鍋肉鋪專門巷弄有一鍋 有A5和牛 不收服務費 特別燒酒湯底 令人著迷~

台灣小吃

新莊美食||古早味台灣小吃就是呷魯肉飯-新莊店 鴻金寶生活圈 四維市場 美食

美式/義式

美食||LALA Kitchen新美式餐廳 交通大學店,一群有熱忱的人 將推廣美食化為信念

台北東區美食||Waiting bistro 台北質感系餐酒館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日式

宜蘭羅東美食||一心拉麵每日限量200碗的一心拉麵 擁有宜蘭三寶的台灣味拉麵店

台北中山站美食||浪漫鰻屋 台北六條通內日本料理鰻魚專賣店

中山站美食||新丼21種創意口味 招牌韓美新丼 日式料理愛評網第一名 丼飯專門

南港CItylink美食||二訪新丼21種創意口味 日式料理愛評網第一名 丼飯專門店

外帶推薦 台北松山區小巨蛋美食 日式海鮮餐廳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在台北也可以吃到漁港新鮮直送的料理!!!

甜品

桃園網美美食||ICE HONEY IG爆紅打卡店 粉紅球池 雞蛋仔

士林小吃推薦|| YEBO HOME士林夜市冰淇淋雞蛋仔 提供插座充電/免費WIFI 劍潭捷運站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