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我的房間革命來到了桌子的部分!!!

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面板3.0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因為我快受不我的ikea的桌子啦~~~

上次使用了朋友的升降桌之後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所以前陣子去找桌子都是以升降桌為主

畢竟原本桌子椅子不和高度常常腰酸背痛...

筱涵的房間革命過程

在這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房間改造小過程

以下是以前的地板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放上卡扣地板後 房間就好像換一間(?)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後來我油漆床頭櫃加上買了新落地窗簾

(變成下圖有窗簾又有白色櫃子🤤)

是不是就已經改變超多!!!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其實啊...從我一開始裝地板

裝完地後就有人問

你房間沒桌子嗎?

為什麼沒看到桌子?

對...我房間真的沒桌子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後來老媽是有搬了一張ikea的桌子給我

不過...到現在兩三年後 我原本的ikea桌子

桌面其實都壞的差不多了..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於是這次就是我房間下一波大改造~

給大家看看Before After~~

XD對了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就很REAL的呈現我的使用內容

沒有特別擺拍..

所以有些可能會有點亂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我也從在床上工作的筆電族

變成了正常在桌子工作的人! 

這次重點來了 我的桌子換成了funte的桌子~~

首先

如何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二節還有三節 也有最新的Mini

Mini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學生族群(租屋的)

或是住家空間比較小的朋友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有空間的人就可以選基礎款或是旗艦款囉!

我自己就是挑基礎款二節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選擇了 桌面150*60cm 

其實我也想要較深的桌子啊~~

但我房間的空間不夠

80cm不允許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那就挑60cm吧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桌板風格以及形狀選擇

在我這個極愛純白的人

當然選個全白呀!!

而形狀部分 我自己是比較不愛凹進去

於是選擇了四方形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四方形的桌板前緣上斜

所以桌邊順下來手放著也很舒服唷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桌腳尺寸

有三種可以選擇

一般來說腳底座尺寸會依照桌面大小去調整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funte會搭配與桌深較相近的腳座哦~

例如:桌深60cm就會搭配58cm的腳底座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桌面大小高度樣式也都可以選擇 

因為升降桌可調整高度 坐太久還可以站著工作唷!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每坐一小時 都要站立20分鐘比較好唷~~

除了舒緩疲勞還可以更健康!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裝完之後師傅還可以直接教我怎麼使用

除了有三組記憶 還可以鎖住面板

鎖住面板只要長按M就好囉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一號高度103cm

我設定站立時的高度

前面有說到時兒站立其實比較健康

所以自從升降桌來 我就常常站立工作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二號高度76.7cm

是我工作時的高度

手可以自然地放90度在桌上是最推薦的高度唷!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三號高度是83.2cm

稍微高一點

我吃東西的時候都用這個高度

不然90度吃飯太累了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總之桌子可以調高度真的很能在工作帶來更舒適的感覺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做每一件事情真的都需要不一樣的高度

但家裡不可能同時放這麼多桌子~~

所以有了funte的電動升降桌

就一次擁有三張桌子囉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FUNTE 電動升降桌到府安裝過程

原本想說自己來試試看自己裝….

但這真的太重🥹🥹🥹選擇到府安裝比較快

而且給專業的果然安裝的蠻快~~

不到一小時甚至好像半小時就裝好了

我是剛好都沒有做要鑽洞的配件!!

可能也可以組裝更快🤔️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換了之後坐姿正確 顏色桌板桌腳都可以改配件  

還裝了現在很流行的洞洞板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超讚的~~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funte除了本身強效雙馬達技術結構

使升降更平穩

除了可承重120kg還很穩唷!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FUNTE 其他配件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大的全能收納組NT$2,890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白樺木桌上型螢幕架|收納架NT$899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三層洞洞板收納推車NT$1699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小檯燈NT$99

FUNTE 電動升降桌有很多實用的周邊配件

二節跟三節的有30多種以上的配件唷!

Mini也有20多種以上的配件

普遍我看大家也可以選擇一些電源

但我的iMac只有一條線😝所以電源對我來說就還好

最飲恨的是我本來很想加抽屜啊~~~~

但我放不下因為抽屜的桌子尺寸寬要80cm 我的只有60cm

啊啊啊啊~~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不過!!我也加了近期很流行的洞洞板

夾式洞洞板收納組 3 色(曜石黑/象牙白/薄荷綠)

我搭配大的全能收納組NT$2,890

尺寸:74X37cm

也可以單獨購買洞洞板就好

(最小的NT990就有喔)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買洞洞板就送雲朵金屬面紙盒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洞洞板是磁吸的

還可以把我的溫濕度計吸上去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掛勾還可以把日常的錢包掛上去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還可以加購小檯燈NT$99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白樺木桌上型螢幕架|收納架NT$899

尺寸:寬 55.4 x 深21.5 x 高 10cm

有升降桌坐了對的位置之後

就是讓螢幕架把視線拉成同水平啦~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而且這個螢幕架還有小抽屜(加分加分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有抽屜已經很特別了

他的腳居然還可以兩段式調整高度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螢幕架

真的超讚!!!

(照片後來開始用已經被我貼上貼紙😂)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三層洞洞板收納推車NT$1699

2色(霧面黑/象牙白)

尺寸:寬 55.4 x 深21.5 x 高 10cm

每層耐重10kg

這裡...後來被我放得滿滿的

收納推車真的超重要

東西都放裡面 可以解救我的桌面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讓桌面保持整齊的神器

以前都不知道推車這麼好用

有了推車真的棒棒棒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有兩個活動輪跟兩個煞車輪

(推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就可以煞車了)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現在來說說我升降桌體驗一個多月的心得

重點是連配件都很滿意唷!

Funte真的好瞭解我們使用者的需求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真心超喜歡~~

大概是近期最滿意的用品

再也不用為了桌子去買椅子

而且可以直接調整我椅子的高度(我之前都只能調最低不能往上)  

在配件部分 我的iMac很簡單只有一條線

但是一般的桌電可能需要集線槽記得可以去配件區選購  

有點小可惜的是我沒有買桌上的延長線

因為常常需要插座><之後來補買好了

像是我直播的時候就要多拿一顆行動電源來插我的燈具

但配件隨時可以補所以無傷大雅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還是難過我的桌子深度不能放抽屜啊~~  

不然我好想要抽屜唷

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房間只放得下這個深度的桌子(拭淚)

除了我自身的問題 Funte升降桌 真的是很讚!!!!

推薦給大家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去看實體店面

我當初就是逛台北三創(非直營是經銷商)逛到的~~~

雖然總公司是在台中~~

可是不用擔心北中南都有展示點唷!!(點擊以下網址)

https://www.funtetw.com/pages/store

 

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廣吉二街125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9:30-18:00

線上預約:https://www.funtetw.com/pages/taichung-appointment


相關文章:

生活||南亞華麗地板的悠活卡扣系列(有影片) 防水防蟲不怕腐爛 操作容易拼裝簡單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居家改造funte智慧型電動二節式升降桌久坐的救星!也有三節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