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天洗澡的時刻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就是每日最期待的放鬆時刻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專櫃保養成分Le Green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一款

能夠清潔同時養護頭髮的洗髮精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品牌名稱

是使⽤「綠⾊」的植萃配⽅做為主軸來命名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來說說這款洗髮精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香氣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每當我擠出一點洗髮精~清新的香氣就彌漫開來

是高級沙龍的感覺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在家即能擁有高級沙龍的香氣

這種香氣不僅能讓我在洗頭的過程中感到放鬆和心情愉悅

而且是還在洗後持續留在頭髮上!!

讓我可以帶著舒服的心情睡覺甚至隔天讓我感到清新整天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再來大家看到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通常就知道裡面較少多餘的化學物質(不知道的趁機上個課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匯聚約30種的綠能花草植萃配方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將植萃與海洋精粹做結合的洗髮精

搓出來還是很綿密的泡沫唷~

阿~~邊洗頭又覺得我真的好喜歡那個香氣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對了!其實洗頭髮我都習慣洗兩次到三次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第一次是先把髒污洗掉

第二慢慢洗細節跟頭皮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第三次把剩下的補齊!!!!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給大家看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的泡沫多綿密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就用這綿密的泡沫帶走煩惱的同時清潔頭⽪髒污~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以前我洗頭髮會用洗頭皮的洗髮精洗完頭皮

再用柔順頭髮的洗頭髮

搞得很多步驟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直到我找到了這一款擁有溫和地清潔頭髮和頭皮的Le Green

這不僅能調理頭皮還同時保持頭髮的健康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的品牌精神就是給肌膚第零層的保養

裡面有法國深海專利多醣精華歐洲辣薄荷瑞⼠香峰花葉

還能讓我的頭髮感到更加清爽

每根髮絲也都輕盈蓬鬆~~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給大家看一下洗髮前後我的頭皮

其實我也只是一天沒有洗頭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但我的頭皮實在太容易出油 尤其是夏天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頭髮輕盈蓬鬆許多對吧~~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整體背後看起來前後是這樣

有沒有明顯看出頭法的柔順光澤~~

而且洗完頭之後舒服一整天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同時滿足清潔和養護需求的洗髮產品

筱涵強烈推薦你試試這款產品唷!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嘿嘿我相信也能夠在路上增加回頭率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今年就把握機會試試看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吧!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官網:https://www.legreen.com.tw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Le Green 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櫃保養成分ABYSSIN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