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8

沒錯....我這次還是來到LoGin登入密室逃脫

相信大家都聽過他們的經典作品等一個人盜墓

之前推出第二個密室這個Case有點Big我也馬上去了

身為LoGin登入密室逃脫大粉絲~~

當然不可以錯過他們最新密室呀  利維德酒吧

IMG_8598

現在的又是更厲害的遊戲了!!!而且還是沈浸式的密室

沒錯現在連密室逃脫都流行沈浸式了

IMG_9243

當時我不小心走到原本的地址...

大家記得喔這個遊戲換另外一個地址

結果我朋友說他沒有走錯...幸好他聰明直接搜尋遊戲名稱

他還問我...「是不是平常都是正常營業的酒吧?🤔

恩..很高興一開始就這麼進入劇情哈哈哈

...從原本的館走路過去大概6分鐘

給大家一下這次的資訊

👉LoGin密室逃脫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30號1樓

🚇捷運中和站(環狀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63 606 082

⏰ 營業時間:https://loginescape.com/livedbar_schedule/Natalie

(直接點網址看即時預約狀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ogin.escape.ga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ginescape/

IMG_9244


進場後就會直接開始囉~

記得上好廁所再來或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先上廁所

剛開始工作人員會先在門口講解注意事項以及我們的任務是什麼!!

IMG_9269

我們這次是偵探社的菜鳥

IMG_9271

環境介紹

這次的利維德酒吧是沈浸式密室

所以進去之前有變裝環節?!😂

 IMG_8603

剛剛有建議大家先上廁所好在來喔~~

雖然裡面有廁所但在劇情來到中間的時候才會出現

你們看我們一踏進去到這個區域都算酒吧範圍了

IMG_9246

下面這邊是置物櫃

置物櫃很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不用擔心~~

一次也只有一組客人 所以不用害怕不見的問題

IMG_9245

遊戲介紹

利維德酒吧

傳說有一間酒吧,喝了這裡的酒,便能獲得一段意想不到的愛情

它沒有固定地址、沒有營業時間、連酒……也沒有價格

只需用你一個最難忘的故事,就能換一杯「L’amour」……

💡每個人會提供兩杯酒

⏰遊戲人數:4-8人

👥遊戲時間:180分鐘 (遊戲體驗+前後解說時間)

💰價格$1280-1980/人 (預收2000訂金)

場景效果 ★★★★★

困難程度 ★★★☆☆

謎題有趣 ★★★★★

機關性 ★★★★★

恐怖程度 ☆☆☆☆☆

因遊戲需求行前準備:一個小物品+一段故事

就從那個物品延伸出的故事就好囉~~

例如:物品_一隻口紅 故事_媽媽送的20歲生日禮物(可以再延伸)

其實很簡單地說完就可以了不用擔心XD我們還都現場亂掰

IMG_9316


遊戲開始

今天我們的身份是 Login偵探社的新進菜鳥社員

進去酒吧之後我們的前輩就會進來帶我們了

IMG_8695

酒吧會有什麼呢???

bartender!! 

沒錯👏進去之後他就會出來上班了

傳說有一間酒吧,喝了這裡的酒,便能獲得一段意想不到的愛情

它沒有固定地址、沒有營業時間、連酒……也沒有價格

只需用你一個最難忘的故事,就能換一杯「L’amour」……

IMG_9314

我有酒你有故事嗎?

大家都拿出要交換的物品加上一段故事

所以來之前大家記得準備一個交換的物品

並且給他一段故事 是真的也好虛構的也可以

像我們都是虛構的XD

我的物品是...Airtag

我說我劈腿了前男友送我一坨屎(我的Airtag上面的圖案是💩)

當然這是虛構的....Airtag是我家人給我的...

重點是我講這麼瞎的內容

厲害的演員還可以跟我接下去 

先幫他拍手給你一百個讚

IMG_9281

bartender超認真在聽每個人..唬爛的故事…

先給bartender 100個掌聲👏👏👏👏👏

因為我們的這些故事又臭又長甚至還有點超乎一般情節

但他都記得這些故事還跟我們聊天..

講完之後就是喝調酒時間

不喝酒的人也有無酒精可以選唷

我們開車的夥伴超聰明當天是叫代駕

這part結束過後就正式開始解謎拉!!!

在過程中我們的前輩也會適當的給一些小提示

跟提出一些關鍵疑問大家都可以注意喔

不過...也有可能是不相關的事情

說白了...就是要來搗亂你拉!(前輩壞壞

接著就是營造的氣氛非常好講到氣氛又讓我想到沙子…

畢竟我在前面等一個人盜墓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沙子

幾次空間轉換的方式也超厲害的 而且每個場景也都很逼真

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用心

光給大家看這個酒吧大家應該就可以想像其他的空間有多用心了

IMG_8601

所有的感人或是緊張的氣氛都會讓人沉浸在其中

這大概就是沈浸式密室是要給人的感覺

而且過程中會一直搭配不同的音效~~

再加上小天使非常棒的演技那個緊張感都上來了

(但這邊必須說 因為小天使大家會遇到的是不同的人

整體劇情的氣氛我也不確定大家的感受會是什麼

但!!可以保證的是LoGin的人員都非常棒

我相信他們的素質「LonGin出品,品質保證」)

IMG_9311

不過在關鍵時刻我們的團員幹了蠢事

瞬間讓我們全都出戲… 哈哈哈哈哈

我們超敬佩演員居然還可以那麼認真的演完

甚至還把我們帶回原本的氣氛.. 真的超強的

至於他做了什麼蠢事因為會曝光到遊戲內容就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IMG_9285

謎題難易度

在難易度的部分~我覺得以六個人來說

如果六個人都是老手 應該蠻輕而易舉

熟練的老手甚至可能可以四個人唷!!

至於八人滿團的話有點太多..但如果新手偏多 可以考慮八人

因為可以同時一起進行遊戲 空間也不會太擠(空間應該算是蠻寬敞的)

建議大家至少裡面至少要有一兩個老手啦

但全新手的話🤔小天使可能要幫忙一點XD

我相信也可以很順利快樂完成

IMG_8604
結論

這是我第一次玩沈浸式密室

而在利維德酒吧的遊戲裡我覺得解謎算比重高

夾著一些戲劇讓我們更進入這個情境

背景的音效也搭配得非常好

可以從背景音效知道應該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而且跟演員也是有互動的唷~~

但因為我們都沒玩過沈浸式甚至劇本殺什麼的

本來有點害怕也有點緊張要演戲XDD

但玩完之後沒有像之前聽朋友說的那些沈浸式密室有很多演戲的部分

我來給個比重的話 解謎部分70%戲劇部分30%

所以不太會演戲的人也不用害怕!!

甚至可以單純當作密室逃脫 (但差別在要說一段自己的故事這樣)

IMG_9309

這次故事的路線又再一次的說明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感情的密室

每一次的故事都是感人收尾..整體下來很完整 

不過 故事的主線到結局都是在騙大家眼淚啦😭

最後的服務人員說還有支線

所以這次不會講解遊戲

但我們可以加入討論群組大家一起 之後可以再來一次唷真是受不了想二刷

而在場景跟機關部分依舊保持著LoGin的高水準👏

IMG_9846

密室新手的心得

我們裡面有兩位第一次玩密室的人

他們之前覺得密室很貴 所以都沒有嘗試過

但跟著我一起經歷這一次

新玩朋友表示:他推薦如果是第一次玩

反而直接玩這種品質比較高的(品質保證的Login)

因為如果隨便找結果一個不好玩 之後都不想玩了

花五六百也就是真的浪費錢 而且遊戲體驗還會很糟

聽完之後覺得好像很有道理!!

IMG_9313
這是之前的鑰匙圈加上這次的~~

希望我可以一直搜集下去💪

我們再來期待下一款密室吧~~~

截圖 2023-04-20 下午3.47.23

最後再給大家一次資訊

👉LoGin密室逃脫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30號1樓

🚇捷運中和站(環狀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63 606 082

⏰ 營業時間:https://loginescape.com/livedbar_schedule/Natalie

(直接點網址看即時預約狀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ogin.escape.ga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ginescape/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