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

樂天美妝CEMASKIN的產品

保濕神器渼機水Cell Water

這其實讓我蠻開心的

⚠️注意:

他並不是化妝水

而是配合保養品使用的渼機水

沒錯叫渼機水!很特別吧~

在介紹渼機水Cell Water前先給大家一個基本的概念

當肌膚底層缺水 上面的補充是很辛苦的

而且事倍功半!!!

渼機水Cell Water的名稱可能讓人感到陌生

但我來打個比方~~~~~

運動完口渴時喝水與喝運動飲料

大家應該有聽過運動飲料吧

就是讓人在運動後快速攝取水分補補充一點熱量的概念

渼機水也是 

由於他的分子夠小可以讓水份有效快速滲透肌膚

還能增強保養品吸收

因此渼機水Cell Water被稱之為「保養品推進器

渼機水不論是包裝盒背面 或是瓶身

都有寫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以及成分

如果把盒子丟掉了也不用怕會忘記瓶身上也有~

渼機水採用噴瓶設計可以讓噴霧更加細緻範圍也較廣

重點是每次都可以定量!!!(不會忽多忽少)

超適合我這個粗魯的人...

那就讓我試用在手上給你們看吧!

測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看看照片渼機水噴出來的水 有多麽的細緻~~~

而且呀 當做完一些醫美的保養(例如臉部雷射)

美容師都會建議要增加保濕

這時候也可以使用原先的術後保濕產品再加上渼機水

(以下為搭配輕拍後)

使用方式:

早晚在臉部保養品使用

輕拍在臉上(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唷)

每次建議噴7次以上!不要客氣就對了

也可以搭配下圖的方向拉提按摩唷~

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樣平時很懶惰的人

都是擦一些精華液或是敷面膜就去睡

但懶惰是一回事擦上去的保養品有沒有吸收又是另一回事

接下來每天都要依賴著渼機水Cell Water

希望繼續下去會更好~女人要為自己變美麗更加油

而且CEMASKIN為消費者把關安全源頭

產品有送檢並通過SGS驗證唷!

5137495.jpg

 

-

官網: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emaskin/

想買請點⬇️⬇️⬇️⬇️: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以上皆為本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購物網站)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以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