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我相信大家出門一定都有用防曬女生最怕就是曬黑了

就算不怕曬黑曬傷也是很痛的

但總不能怕太陽就不出門待在室內...

尤其是我這種平常工作也有機會在太陽下的可憐蟲

在文章開始前 先來跟大家釐清幾個觀念

大家應該常常在防曬乳的瓶身上看到 SPF 數字 PA++

到底是什麼呢?

PA是UVA的防護等級

小訣竅:記不住的話可以用後面都有個「A」來記住

SPF是針對UVB的防曬係數

那什麼是UVA和UVB呢?

UVA會造成曬黑、變老

波長較長所以穿透力較強

容易進入真皮層

UVB會造成曬傷、曬紅

因波長較短所以能量較強

容易造成肌膚曬傷

今天要來評比幾罐防曬油囉!!

為了避免曬紅、曬傷、曬黑、或是因為紫外線曝曬而造成造成皮膚有其他病變

所以除了要防曬以外

防曬也一定要抹到足夠的量唷!!!

依照順序(左到右)➡️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凝露 100ml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美肌膚色防曬乳 50ml

🌞Za 不畏豔陽清透防曬乳 50ml

🌞曼秀雷敦 SKIN AQUA 水潤肌 超保濕水感防曬精華 80g

之前看過有人推薦測試防曬乳的方式

也可以塗在鏡子上

(沒錯..ZA在剛上去就開始滴了)

晚點跟大家說結果

好了~~來第一個!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凝露 

SPF50+

PA++++

我以前是用他們的防曬噴霧

這次評比防曬乳!!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防曬乳味😂

塗開後很順 不會很難塗勻

但有一點點黏膩感

推勻之後過一下子才會乾

乾了之後還是有輕微黏黏的感覺

不過這款用在妝前是剛剛好的

而且也蠻適合妝前使用不會有土石流的狀況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美肌膚色防曬乳

SPF50

★★★

小知識:為什麼不是PA

因為比較常見的是歐洲跟日規 我們常看到比較習慣喲!

美規是用★

這邊我自己做了小圖給大家看

是帶著潤色效果的一款防曬

這款可以日常出去用單純潤色用

很適合學生不能上太濃的妝唷!!

也可以當妝前隔離用

塗開之後不會感到粘膩

上了粉底也不會結塊還蠻順的唷

我上次出門 那來塗身體

腳馬上白起來!!!(重點是很自然)

一罐從頭用到腳

Za 不畏豔陽清透防曬乳

白色乳狀 但很水 流動性非常高

雖然是推開容易拉...

但是但是!!!!馬上就感覺有點粉粉的

(我真的不太喜歡粉粉的感覺)

 

曼秀雷敦 SKIN AQUA 水潤肌 超保濕水感防曬精華 (一般型) 

一擠出來就很喜歡

覺得很水潤~~

水潤到完全沒有任何油膩感

像水一樣化開

味道也是很舒服 讚讚


前面是一些擦起來的感想

後面是一些測試(?!)報告

一樣是前面四隻主角~~

以下是持妝度和防水度報告

那天我把四個防曬塗在鏡子上

大概七、八個小時去看

沒錯😓ZA那隻從一開始就開始流了

所以最後潑水會掉比較不意外

但比較意外的是

SUNCUT曬可皙那隻居然潑個幾次水就掉了

代表流汗也是很需要補擦的

曼秀雷敦微微的掉一些

愛斯德瑪則是完美的沒有掉

那我就用排序來做個總結~~

愛斯德瑪 > 曼秀雷敦 > SUNCUT曬可皙 > ZA

另外還有上底妝報告

用完防曬油脂後 在上底妝的報告

我直接給他們星星評分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凝露 ★★★★☆

跟底妝上很服貼 沒什麼問題過幾個小時也沒有浮粉之類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美肌膚色防曬乳  ★★★★

一樣很服貼沒什麼問題

而且還可以提亮

所以比前一隻多了0.5顆星

Za 不畏豔陽清透防曬乳  ★★☆☆☆

依我的膚況來說除了單擦就粉粉的

上了粉底液之後更像土石流...

曼秀雷敦 SKIN AQUA 水潤肌 超保濕水感防曬精華 ★★★☆☆

雖然很清爽舒服

但是上了妝之後糊糊的感覺

這款不太適合在上妝前擦

耶~~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評比文

這次我很認真的測試了好久

也是我第一次的評比文~~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唷!!!

大家一起快樂的過完這個夏天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松山區美甲指彩||N9 Nails 安玖指彩 萬聖節特輯 南瓜 光療指甲 手繪指甲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保養||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逆轉時光青春不老課程 自在放鬆的美麗空間

美妝||漾愛醫美植萃YARITZA   粉嫩光誘惑唇露 用於唇部、暗沉肌膚、胸部、臉頰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