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一個3C破壞王

根本就是來自地獄的手👿👿👿

壞過的東西超多尤其是手機永遠難逃死劫

從iPhone6plus iPhone 6s iPhone7到現在iPhone8又被我摔壞了...

還記得那天肚子太餓一生氣就把手機丟出去

瞬間我也忘記我的殼早就壞了

於是我的手機和殼在我面前分離...

在故事開始前先給大家店家資訊(尾端會附上全台灣的資訊)

下面過程文有點長 如果手機壞掉迫不及待的寶寶們

可以直接點選連結 或是加line 詢問

🔺5/15-6/30 維修前出示本文章維修一律9折(桃園店限定)

官網:http://www.applecarestation.com.tw/index.html

蘋果保衛站-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78號

☎️電話:(03)339-801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line@:「@zmb1746b 」

點網址或文字直接進入粉絲團詢問或預約

(1)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arestationTaoyuan/


總之這一次又是一如往常的手機壞掉了

但是我決定做一點不一樣的把手機拿去修

為什麼對修手機這麼畏懼呢

因為之前看過太多修手機資料外流的案例

所以導致不太敢修手機

不過回原廠實在太貴拉~~~

於是筱涵這次來從高雄開始往北部開的蘋果保衛站(最北部的據點唷)

地點離桃園車站很近走路大概10分鐘會到

一開始會先和客人講解價錢跟螢幕的差異性

註:手機在外面拆機過原廠不會收唷~

我的是肚子餓被我丟出去(左邊)

像我是iphone原廠螢幕所以怎麼摔都不會到另一個這麼嚴重

這個客人只是自己掉到地上(右邊)

他不知道上一次被別間店裝

比較差的螢幕一摔就整個裂開(超嚴重)

有些甚至沒有摔遇熱之後螢幕支架會分離

維修前會先手機功能檢測確認~~~

檢測所有功能看手機有沒有異常

確認是什麼的問題造成手機壞掉

檢測通話功能按鍵、指紋是否正常

最後還有前後相機拍照和錄影收音的測試和Wifi連線等等....

先把防拆膠條軟化

維修前會告知客人一經過拆機 就無法回原廠付費維修囉~

我的寶寶要開始被拆開了

很快的手機打開了~~

發現已經有進水痕跡了

真的要勸大家不要弄到水

不要以為iphone8 就能真的不會進水

不過這次我才知道 如果手機掉到水裡..

千萬不要拿吹風機吹或什麼

不然水如果被你吹到重要的地方

手機反而會燒壞

如果擔心的話把手機帶去做檢查吧!

從小就一直很想當工程師的我

第一次看到現場修手機

覺得好厲害呀~~~

謝謝店家細心的幫我處理手機

對了小知識:iphone8以上的手機才會有原彩功能唷

一般外面更換的店家都沒有

但蘋果保衛站是有的喔!

快打開你手機看看功能吧~~

順道幫筱涵檢測了一下電池

電池的健康程度如果低於80%

或是循環次數超過500次

基本上就可以換電池了

雖然店家建議不用換(因為筱涵電池是85%)

但我循環次數已經很高了~~

我想說都來了也拆機了我就決定一起換電池

換完之後也會現場檢測給我看

江江我的電池變成100%的健康寶寶

蘋果保衛站桃園一家維修全台都保固唷~~

目前有做終身保固~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applecarestation.com.tw/

大家可以自己下載檢測的軟體唷

名稱叫:coconutbattery

店家用的電池也不怕我拍~

Iphone電池是有bsmi認證電池唷!

掰掰了我的舊螢幕 跟舊電池

等待的時候我們再聊手機線...

店家就幫我測了一下我的線

我的果然沒有認證

趁機教育一下大家...

記得不要亂買外面的線

很有可能會減少手機的壽命

不過筱涵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好酷啊~


MAC部分維修

大家都知道電池是屬於消耗品

筱涵用了好幾年的mac也一起帶來檢測一下

果然電池已經不健康了只有73.8%

看到電腦可以拆開還是覺得很厲害

原諒我這個沒看過維修的少女

多虧店家的專業跟細心

換電池非常快就結束了~~~

 


間單的維修大概都會在20~30分鐘搞定

等待的過程可以帶個書來看

或是~~來看看一下手機殼

大家記得要買有牌子的手機殼(就跟安全帽的道理一樣)

好好保護你的手機呀~~~

從最基本的犀牛盾

到Telephant NMDer、solide

到超級耐摔的UAG都有販售喔~~

(當然也不只這些)

蘋果保衛站有許多服務唷~~

像是更換電池到主機板維修都可以找他們

另外還有二手機的買賣

這部分還有提供一個月的保固

不會像外面店家手機賣你就不管了

也可以讓人安心很多~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幫助到正在困惑要去哪裡修手機的大家


蘋果保衛站是從南部開始的

目前臺南高雄有六間分店

從苗栗、雲林到嘉義還有三間

北部就中壢跟筱涵這次去的桃園了~~

再給一次官網:http://www.applecarestation.com.tw/index.html

蘋果保衛站-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78號

☎️電話:(03)339-801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line@:「@zmb1746b 」

點網址或文字直接進入粉絲團詢問或預約

(1)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arestationTaoyuan/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生活||防御工事 透氣防水噴霧 清潔保養雙效慕斯洗鞋神器 在家也能讓鞋子煥然一新

3C開箱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網美必備4k 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3C開箱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時尚運動 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有影片)

3C開箱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Poproro魔法自拍棒 補光腳架自拍三合一 推薦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