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銀博士寵物肌膚&傷口護理組合包

這次又來啦 這次是Dr. Silver 銀博士瞬間除臭噴霧

一拿到就覺得 嘿嘿比比 

我要來處理你的臭臭了

Q比:眼神死...

我:等等你來聞就知道!!!

Q比:我好像有點臭臭...(聞)

想購入的人

這裡買(點選圖片或文字)

 


這裡一共有三種

(以下是我心裡的排名和感受)

普羅旺斯

甜甜的花香(較淡)

無香料

完全無味道

托斯卡尼

屬於一種果香的感覺(較厚)

銀博士是瞬間抗菌除臭專家

原本是美國亞馬遜(amazon)暢銷寵物清潔系列

不過現在起在台灣也買的到囉!!(網路上架了)

主要成分:去離子水、光觸媒、銀離子

來跟大家談談銀離子

銀離子是有公認的具有抗菌效果

自古文明時期

人類就知道用銀的瓶器廚水可以消毒喔

而具有氧化作用

被人們用於日常生活中殺菌!

雖然比比是沒什麼狗味的狗

但是靠近他的家還是會聞到一點點比比的女人味~~

只要用銀博士瞬間除臭噴霧

噴一噴就可以輕鬆去除狗味此外還可以殺菌呢!

(照片這綠瓶是普羅旺斯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味道)

重點是!!

對寵物不刺激

成分

不含酒精

不生成氯化酚及三鹵甲烷

不產生致癌物

使用方法:距離目標物15-20公分處噴灑

直接使用於寵物身體(手腳部分)

使用地點前面提及的睡窩、寵物的排泄物

以及所有寵物會接觸的家具、走道都可以使用唷!!

除了噴用品跟睡墊

不外乎就是最臭的尿墊拉...

免得有人來家裡聞到寵物的尿味

(當然也要定時換尿墊!!!)除了臭臭以外還可以滅菌

經SGS測試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球菌、黑麴菌等..滅菌率達99.9%

對我們家趴機也可以使用!!

開心的阿趴~~

undefined

期待下一次在見到阿Q吧~~~

對以上有興趣的最後我再附上一次官網

點選文字或圖片唷~

https://springbless.com.tw/

※此產品已投保1000萬新光產品責任險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寵物||OKI生鮮食肉骨餅 天然的生鮮飲食 選擇新鮮『真』食物開始

寵物||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 嬰兒、蠶豆症也適用唷!

 

生活||南亞華麗地板的悠活卡扣系列(有影片) 防水防蟲不怕腐爛 操作容易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以上皆為本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購買網站)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以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