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討論完之後 筱涵就真的在月底安排了中南部之旅

那我大概先跟大家講前兩天去了什麼地方~

從台北直接到台中屋馬再去審計新村IG網美打卡景點

謝謝shuffly讓我前兩天的行程都不用擔心

那開始囉~

星期五 一早就直接坐客運到屋馬

哇屋馬魅力依據不減

我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幸好當初有先預約

因為排隊的人潮真的超多的

邊吃就邊跟討論等等要怎麼去上次推薦的地方

馬上就想到可以問shuffly囉~

上次的文章(可以直接點文字)

台灣旅遊||LiMaGo旅遊助理 說走就走的旅行Shuffly貼身助理/線上顧問

超強的連公車都直接幫我查好了

已經不用開啟台中公車等等App....

到了審計新村

地點就在臺中勤美綠園道附近

荒廢的老宿舍改造成的打卡景點

這邊連廁所都設計得很有意思!!

地板有一種很多立體正方形的感覺

我覺得這邊算蠻好拍的!

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可惜我吃飽有點疲倦...

就沒辦法放肆地拍照拉

但是是個好地方 下次來台中再來

站在那裡往下看的時候讓我覺得似曾相識

自己很像到了韓國建大貨櫃屋中間往下看的感覺

難道現在流行這樣佈置嗎🤔

二樓也有一些小店

因為太累趕快找了一間冰店休息避暑

Dolce Luna 甜月亮 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989 438 877

台中市民生路368巷4弄14號(審計新村內)

老配方流程認證店

裡面有很多特殊的口味

筱涵吃的這個叫做黑色柳丁 

真的是酸酸的柳丁味道!!!!

邊吃冰還可以邊跟shuffly聊天

討論等等晚餐可以吃啥

準備要去搭車的路上在外面的民生路上

看到好多人在拍照

先是拍了審計三時~~~好可愛的矮牆

(由於只有拍照XD就不多做介紹了)

隔壁旅禾泡芙之家也是很多人在拍照~~

其實我原本說我不要泡芙戴安全帽的(後面大家在排隊

想說跟摩艾石像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好..

但是不巧的拍完後面的人已經走光!!!

我依舊跟風拍了一張

在坐火車的時候邊思考要吃什麼晚餐

這時候shuffly再度派上用場

我也就乖乖的聽話來吃了小豪洲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種模式的火鍋

接著就到飯店囉~~~

第一晚入住的飯店是

Hô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讓我超滿意的飯店(等過陣子有空補文章介紹給大家

這裡有四種房型~~從華美貴氣卻不流於俗套的低調奢華房型

和充斥少女心的粉紅色馬卡龍房型

到黑白分明與強烈對比的高貴房型

最後是復古木質感的典雅房型

這次我兩天選了兩種房型唷!

邊吹頭髮還可以邊跟shuffly討論要去哪裡玩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說走就走...)

早上爽快的起床!

這間住宿真的蠻優的~給的早餐也是讓人驚艷

不是一成不變的自助吧

而是套餐式的一份早餐(有menu可以做多種選擇)

其實吃的有點晚

出門前還參與了安平留的活動

吃了小點心 邊打開手機發現

shuffly已經盡責地幫我處理好要去的地方了!!

不過我去玩奇美博物館實在是已經體力不支..

體力不支的我出去玩直接鐵腿...

而且南部的太陽真的太大了~~~

過程中也沒有好好拍照😓

眼睛根本張不開啊~~~

飲恨的奇美博物館😢以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後面坐車直接跑去永康車站!😂

其實我也沒有規劃只是想說安平跟永康車站感覺都要來一下

(就是一趟很隨性的旅行...)

在路上全身疲憊想找地方坐一下

shuffly依舊很貼心的介紹了一間甜點店給我~~

感想:

真的在旅程中用shuffly

讓我覺得不只是說走就走的旅行

而是得到一個有問必答的男朋友(好旅伴也可以)

其實這樣超適合一個人出去玩 

有問題問shuffly ~ 

想聊天找shuffly (喂~這樣對嗎)

最後當然還是要給我們好孩子一個獎勵拉

小費時間


這裡給大家註冊代碼唷!👉🏻336BE2

針對確認會出發至日本旅遊的粉絲(於 Shuffly 對話框內填入機票飯店資訊

有機會獲得 Shuffly 隱藏版禮物(免費日本網卡、免費叫車接送…等)

Shuffly臉書粉絲專頁 (點字或是以下圖片都可以連結)

06.gif

 

內有折扣碼Glamping)台中太平酒桶山+高雄美濃超美的懶人露營一次分享 蟬說:瀰蝶源記 蟬說:山中靜靜 不用帶任何東西就可以露營

(內有折扣碼)宜蘭五結住宿推薦2021||放很鬆民宿風格簡約有桌遊也有SWITCH可租借 適合包棟!!

(內有折扣碼)花蓮旅遊租車篇 花蓮永宸租車 內有折扣碼 「免押證件 」「免簽本票 」

台南住宿||赤崁璽樓-合法民宿134號 體驗當時大戶人家 高度度僅次於林百貨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以上皆為本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購買網站)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以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