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家人是個咖啡的愛好者

家裡有各種咖啡豆、磨豆機也有

這次要分享的是法國百年老牌樂家legal咖啡

legal樂家咖啡是台灣第一款來自法國的咖啡

在1851年成立並且是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法國第一品牌

同時還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的最愛

這次的咖啡有兩款~

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

以往都是看媽媽和舅舅泡咖啡

第一次自己下手 好緊張!!!

首先倒入的熱水約85℃左右~此溫度稱之為「最佳杯中溫度」

知名的連鎖咖啡店名稱也是這樣來的唷

這次泡咖啡才知道 

媽媽跟我說 要喝好的咖啡之前要先溫杯

也就是一個不起眼但卻很重要的步驟

為了避免在最佳溫度泡好的咖啡

如果剛沖泡好的咖啡 被杯子的溫度降低了 

影響了咖啡品嚐的品質很可惜唷!

跟我一樣的咖啡菜鳥快記起來

在這過程要邊泡咖啡囉~

決定我跟媽媽一人喝一款

第一個是媽媽選的

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

成分有75%阿拉比卡豆、25%羅布斯塔豆 保存期限有兩年

先輕輕的將封口撕開

撕開後好好地架在杯緣處

架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注入熱水囉~~~

慢慢的將熱水注入

在沖泡咖啡倒熱水的過程 使用手沖壺非常重要

當要將熱水倒在咖啡粉上

經由濾紙和濾杯萃取出咖啡的過程

如果只是一般的水壺流由速會過大

其實熱水的流速和溫度都會影響沖泡的風味

希望媽媽會欣賞我第一次為他手沖的咖啡

手沖實在太講究手法和經驗了

愛喝咖啡的媽媽表示這款咖啡喝起來很回甘

口感是順口而且不苦澀唷!

但他嫌棄我....沖泡的速度太快 下次他要自己泡

幸好咖啡本身救了我....

第一次泡咖啡經驗算是成功拉~~~

第二款是我自己要喝的

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

成分有30%阿拉比卡豆、70%羅布斯塔豆 保存期限有兩年

第二次老媽在旁邊當糾察隊

我又沖泡的太快了 手沖壺也擋不住我的沒耐性

(突然覺得今天是來搞笑的還是來分享咖啡

我本來要沖一半然後加牛奶跟糖

因為我是一隻大螞蟻喝很甜

我的老媽阻擋我 叫我要試著喝喝看黑咖啡

黑咖啡很棒的~

於是就還是沖泡出第一杯黑咖啡了...

不過今天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我跨出第一步喝黑咖啡

的確有回甘的甜味 咖啡味也蠻重的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加牛奶~~

我最愛的拿鐵

這次活動在“法國使館在台官方粉絲團”及“樂家咖啡”同時進行 

 【8折優惠,買多賺多】 

❤️耳掛式咖啡不論口味大小均8折,最低只要NT120元 

❤️凡250g產品“任選口味”買三送一

——

為了能讓各位粉絲搶先體驗100%法國原裝進口的濃醇咖啡香

代理商國哲企業將「爸」氣提供「八盒」法國樂家耳掛式咖啡 

☕️獎品:

樂家Bistro耳掛式咖啡(6入裝)x3
☕️參加辦法:

⚠️第一步:請於樂家官方粉絲頁按讚 
⚠️第二步:在粉絲頁貼文下方「tag 2 個臉書好友」並「留下最想對爸爸說的話 」
範例:『@___ @___ ,不管再忙,都要抽時間陪爸爸一起喝杯咖啡…. (自由發揮)』 
  
趕快來加入我們的熱愛咖啡的行列吧。 

父親節馬上就要到了,還在想要送什麼嗎? 

🇨🇵來自法國的百年品牌樂家legal咖啡

輕巧方便的包裝配上香醇濃郁經典咖啡將會是個表達心意的好選擇。 
 
🎉只要於8/18 午夜12點以前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樂家Bistro耳掛式咖啡(6入裝)」 

得獎名單將於8/19於本專頁上公布。本活動將會抽出8位幸運兒

此活動也將同步在梅語堅果粉絲頁同時進行,可以重複參加,趕快來加入咖啡愛好者的行列吧!

 

點圖片或網址都可以直接進入連結唷

購買這裡這裡唷 「樂家PCHOME指定購買平台」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43070892
法國使館在台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FAgrotechTW/
樂家咖啡台灣官方粉絲團:


梅語堅果官方粉絲團: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