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專門詳細介紹女生來日本最愛的穿和服拉~

上次來京都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只穿了三十分鐘

我不甘願拉!!!所以這次又要來穿和服

沒錯 這篇是~~~京都和服推薦:京小町

CP值超高的唷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想穿當地服裝是很多女生的必備行程吧!

這是穿著和服坐在日本店家吃東西

(覺得自己好像是日本妹仔

背面的腰帶也好美

這次和服來自於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點圖片可進官網)

點網址或文字直接進入官網或粉絲團詢問

(1)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 官網

www.kyokomachi-kimono.com/tw/

(2)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yokomachi.tw/

在清水店預約 輸入lovekyoto的優惠碼 「折扣500円

預約表格http://www.tenawan.ne.jp/lodgment/rec/004/829/r.asp


清水寺和服:京小町的大廈就在清水道公車站旁

大家有沒有發現 外牆超美有一幅繪畫是優美姿態的舞妓背面

註:這幅壁畫的畫家小川貴一郎先生(Mr. Kiichiro Ogawa)

(是去年由FENDI選出的世界五大藝術家之一

可惜車潮太多 要走的時候沒拍到合照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東大路通松原上ル 辰巳町104

☎️電話:075-531-8800

⏲️營業時間:09:00~20:00

🚌JR京都站市營巴士 206號線 "清水道"站

阪急 河原町站 京阪 祗園四條站 市營巴士 207號線 "清水道"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小町在轉角的地方 真的很顯眼唷!!而且坐公車超快

門口櫥窗~~~

開始步驟!!

第一步:在一樓挑選適合你的套餐(填寫受理單)

非常單明瞭的出租方案

到了之後店員會給你選擇要的套餐

(當然也可以在網路上預選好)

最推京小町套餐

精選套餐 

基本套餐 

男士套餐 

兒童套餐

筱涵選擇的是京小町套餐唷!!(費用都在以下的照片)

當然還要加上編髮!!!

另外有歸還的方式

分為 1.當日歸還:現場在關店前(18:30前)回來歸還 Free免費

2.隔日歸還:隔天(16:00前)拿來店裡歸回 1000yen

3.飯店歸還:隔天(10:00前)繳交至飯店櫃檯 2000yen

京小町會在當天20:00前把我們的東西送至我們飯店唷

第二步:從200件和服裡面 挑適合自己的那件

那開始在一樓挑選囉~~GO

這裡是女裝區

雖然衣服多到眼花撩亂

但由於店員介紹的很仔細還協助我挑選

大概看個三件 

就讓我超快狠準就挑到自己想要的樣式了~~

(小提醒:可以跟店員說你想要的感覺~~

他們很熱情地會給你建議的唷!)

這裡也有男生和服~~~

很多情侶都會來這邊挑情侶和服唷!!

一起逛逛拍照超值得紀念的

再來就是挑腰帶跟腰帶裝飾囉!

店員服務真的超親切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中文服務員,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

真的超需要別人給我意見

和服套餐還有包含其他的和服配件喔!

鞋、襪、提包什麼的全部都有

印象中上次選了花花的

所以這次決定選素面一點的來搭配我的和服

 

還有手上的小包可以選也是挑得眼花撩亂...

這次要帶著自拍棒手機相機一大堆

所以我挑了一個好大的~~嘿嘿

第三步:上樓換裝

可以準備上樓囉!

2F為女生換裝區

3F為男生換裝區

到二樓了 再次確認這是我要穿的和服

剩下身上的東西就放在袋子裡

店員細心的幫我穿上和服

因為我之前開過刀不方便穿太緊(印象中和服會綁很緊)

也因為有中文服務員方便溝通

讓姊姊們可以換個方式幫我固定好

謝謝細心的姊姊

快穿好的同時其他的姊姊正在努力幫大家變美美

第四步:編髮

編髮費用為1000yen(一樣是不含稅喔)

有長髮造型

還有我的短髮造型

桌上都是要準備幫筱涵打造的道具

ya突然好興奮!!好久沒上捲髮了

面前還有好多髮飾可以挑

我選了一個比較氣質款的髮飾

其實本來還是想選大花花 😂

但後來還是選了氣質款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


前置作業大概需要一小時左右

大家預約的時候記得抓一下時間~~

京小町的地理位置超好

出門口之後往左邊走再左轉直直走

就可以直接到清水寺了唷~

而且轉出去還有一面粉紅色的牆

太興奮了先拍一張~~~~

覺得和服好美 怎麼拍都喜歡

先來一下插播女生的鞋子

超可愛的跟我的的和服好搭

真的謝謝店員的協助挑選(超開心的)

講到這裡來介紹一下~和服很適合情侶一起穿唷!

借了同行的一位男子來示範男生和服

但男子害羞先不露臉了

男性()和服的腰帶比較沒有像女生一樣這麼複雜

(XDDD是要多複雜?)

鞋子一樣是襪子跟木屐

筱涵發現男生木屐比較寬

突然好想穿男生的木屐

由於男生的衣服都比較素一些

我覺得如果比較喜歡耀眼一點的男生可以試試看紅色唷

逛完清水寺之後就開始沿路逛街跟吃吃喝喝

這間小店真的超日式的(廢話不是在日本?

坐在這裡都覺得很像以前電視的畫面

順便跟大家推薦~筱涵覺得臯月亭的甜點超好吃的

回去之後店員也會協助換衣唷~~

默默的覺得日本女生以前怎麼每天這樣穿和服

好厲害喔!!!!

記得要把號碼牌給店員領回自己的東西

結束後拍一下櫃檯

沒想到被我拍到可愛的台灣店員

全程都可以用中文對話超有親切感的

最後來貼一張這次超滿意的照片~~

筱涵真的超喜歡這次的搭配

和服的花色好美~~

京小町的店員真的超強的

讓我可以拍出好多好喜歡的照片

希望大家來穿和服都可以有愉快的回憶~~


再一次附上這次和服的資訊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點圖片可進官網)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東大路通松原上ル 辰巳町104

☎️電話:075-531-8800

⏲️營業時間:09:00~20:00

🚌JR京都站市營巴士 206號線 "清水道"站

阪急 河原町站 京阪 祗園四條站 市營巴士 207號線 "清水道"站

點網址或文字直接進入官網或粉絲團詢問

(1)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 官網

www.kyokomachi-kimono.com/tw/

(2)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yokomachi.tw/

在清水店預約 輸入lovekyoto的優惠碼 「折扣500円

預約表格http://www.tenawan.ne.jp/lodgment/rec/004/829/r.asp

六月到九月底是夏季和服唷!(以下資訊來自官網)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