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到新莊這間魅瞳美睫

一半也是因為我12月初的時候因為太趕所以找了一家店

當時不指定美睫師..有就好沒有查網評😓

大家一定會覺得那幹嘛接

嗚嗚因為筱涵之前有說過我是一個不會戴假睫毛的人...

因為那時候有一個很重要的活動要趕

過去有人就接了....雖然第一天是好好的...

但過幾天之後開始悲慘

請看以下這張照片..(此為在別間美睫店接的

把眼睛特寫之後是這樣

其實超級不自然

特寫覺得好恐怖)

於是這次來到新莊的魅瞳美睫

拯救筱涵失敗的睫毛

(隔天又有活動了.....)

照慣例先給大家資訊唷!

「魅瞳美睫」

地址: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4號2樓(捷運新莊站)

電話:0982 866 0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

(1)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ape0528/

(2)Instagram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grapehuang28/

開始文章前

先給大家看一下接嫁後隔天去活動的照片

眼睛真的常常是靈魂!!!!


這次是在新莊區

新莊田徑場那裡的市場

從新莊站出來之後走大概十分鐘(一路直直地走)

看到皮醫師診所就可以停了!!

(強烈覺得美睫也可以放一個看板😂)

因為其實抬頭往右看就到了

這邊都寫得很明顯

其實充斥著粉桃色也很少女~~

我上樓就在想老闆娘一定是個粉嫩嫩的少女~~

結果整個進來還是粉嫩嫩

換上準備好的室內拖

填寫上基本資料

以及一些你的狀況

邊填的時候美睫師也會邊跟你確認

(他真的很美~~~可惜忘記拍照)

牆上都是美睫師得過得獎還有考取的證照等等

(上面都有一些個資近拍的就不上傳了)

Grape的相關經驗也非常的豐富唷!!

這次要接的是CO型黑鑽0.07

這邊也有很清楚的價目表

筱涵接的是6D細緻睫毛款

比較自然毛也比較軟舒服

翹度部分美睫師會在接嫁時調整

接睫毛是在粉紅色的門簾後

我一直讚嘆這邊的空間

真是太大拉~~~~

好久沒有來這麼大間的美睫店

 


先把我恐怖的睫毛卸掉

前面給你們看過了

現在給你們看近照.....

超可怕吧OMG

將恐怖的睫毛卸掉之後要來清潔我的睫毛唷

超舒服的~~~~也不會刺眼

(這裡有賣有興趣可以向店家詢問)

可以看下面動圖超幸福的感覺

(可能人生太少特別洗睫毛)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幸福的接睫毛時光

睡覺聊天~~~~~

聊聊我一直很害怕的駐顏粉底這邊也有!

我才知道駐顏粉底原來不是把粉底放在臉上😂

(瞬間覺得自己很笨...)

美睫師説駐顏粉底是導入精華液(像做臉一樣)

所以並沒有卸妝問題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筱涵接的是最自然的睫毛

但是還是差超多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睫毛很稀疏的人...

非常的自然唷!!

因為我很容易有醺眼的問題

通常美睫師都會請我先閉上眼吹久一點

等膠乾一點之後再張開

這裡還多了這個!

噴霧劑讓黑膠加速他乾燥

也因為戴隱形眼鏡閉眼太久

噴了這個有小水霧張開後比較舒服唷

好貼心

張開眼睛之後也差很多!!!

接完之後到外面休息

美睫師會給一份小工具跟小提醒

讓你知道怎麼照顧嫁接後的睫毛

完成後店內還有花牆可以拍照唷!


再來就是帶著新睫毛出去玩的照片拉~~

只能說睫毛真是太神奇拉~~

可以讓你多睡好久

瞬間變有神!!!!!!

再給一次店家資訊

 

魅瞳美睫

地址: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4號2樓(捷運新莊站)

電話:0982 866 0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

(1)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ape0528/

(2)Instagram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grapehuang28/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松山區美甲指彩||N9 Nails 安玖指彩 萬聖節特輯 南瓜 光療指甲 手繪指甲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美妝|| CITY COLOR平價歐美彩妝教學 眼妝 打亮餅

美妝||漾愛醫美植萃YARITZA   粉嫩光誘惑唇露 用於唇部、暗沉肌膚、胸部、臉頰

保養||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逆轉時光青春不老課程 自在放鬆的美麗空間

內湖保養美容|| 眾多藝人推薦的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以上皆為本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以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