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節日就很苦惱

假設是自己爸爸、多年好友、男友或是老公

該送的大概都送過了..

不外乎最常見的就是錢包了

這麼多品牌都有販售錢包 剩下的就是從小細節去改變了

謝謝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的邀約

讓我這次可以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客製化的禮物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

Mister堅持只有親手的製作、細細的雕琢才能讓禮物充滿溫度

因此有了「我們只願你所深愛的人,能收到你最溫暖的禮物。」的信念

這是需要帶著愛去製作的禮物把每一份皮革和文具當作自己的孩子

要訂購後 就透過messenger來討論訂製內容

我給了我想刻上的圖之後

他們過一下子就給我看效果圖

因為我自己也不太知道怎樣好

小編會適時的給我一些建議 真棒


由於這次剛好筱涵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生日

趁機訂製一個手作錢包給他

我稍微聽建議修改了一下

雖然超級粗糙的圖...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一定能搞定

調整過後我交圖給小編 他們也回傳給我效果圖

光看到效果圖~~已經讓我充滿期待了(撒花)

感覺會很美


因為手工訂製需要大概一到兩星期左右的時間製作!大家耐心等待唷!

所以我拿到貨的時候真的迫不及待想打開

上面有個燙金的吊牌寫著

「especially for you」

將一個特別而且專屬你的禮物送給你的概念

打開之後會先有一張很有質感的小卡片

仔細一看 這經典的話

在暮光之城裡也曾出現過呢

意指著這段感情的永恆與深愛

所以很適合送男友、爸爸又或者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唷

送禮時大家常常會忘記附上一張卡片

尤其是這種親手寫的卡片 有溫度的祝福

謝謝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的貼心

省去了準備卡片的時間

又可以讓收禮物的人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

皮夾用著一個咖啡色的絨布袋裝著

哇~~~我看到皮夾了(興奮

我選擇的是日本新禧馬臀皮短夾 雙卡位/深藍色

尺寸:11.5cmX9.5cmX0.8cm

外部:日本新禧馬臀皮

內層:義大利的植鞣牛皮

連外部的銀釘都是925銀釘

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真的很細心連這種小地方都注意了

(偷偷題外話小知識:92.5%為國際公認的銀飾標準

在1851年Tiffany&Co.推出了含銀量92.5%的飾品

在純銀中添加7.5%的合金,研發這個完美比例,使銀飾達到最適中硬度)

由於馬臀皮纖維的單一緊密

重點是非常耐用喲!

用個20.30年是沒問題的

而且若是充分的保養與維護之下

還有機會用一輩子呢!

大家如果對馬臀皮沒什麼研究

一定會跟筱涵有一樣的疑問

為什麼皮革是這麼亮面的感覺?

馬臀皮又稱為Cordovan(科爾多瓦皮)

有皮革中的鑽石之稱:可以說是世界上昂貴、頂級的皮革。

因為馬臀皮它皮層內有一層“Cordovan層”

Cordovan層的纖維緊密而且方向單一

這讓馬臀皮的耐磨度和韌性極高

而由於表面是完全沒有毛孔的

這才讓馬臀能有如此的光澤

我想我這個外行的也很難好好解釋

想看更仔細的點選以下

「Cordovan馬臀皮 ≠ 頭層皮」10大問題揭秘馬臀,買前必看!丨上篇

是不是好美呀~~~

到內皮部分這款短夾有六個卡位和兩個暗格

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在內皮所用的是義大利的植鞣牛皮

筱涵跟Mister討論後將原先公版的一層鈔票位

更改為兩層鈔票位~

Mister手作禮物專門店也表示

由於是客製化的禮物 只是多費點工跟材料

這些小需求都會滿足客人的

另外拿起來也會發現他們皮夾

沒塞東西也是鼓鼓的

是透過人工削薄

讓不同層的皮革會有產生不同的厚薄

此技法為「起鼓技法

能讓皮夾看起來更精緻飽滿

另外由於刻字關係所以每一個皮夾都是必須獨立的開一個銅模來刻印

Mister也會在盒內附上當初幫客人獨一無二打造的銅模

覺得超有紀念價值的~~

自己都想收到這個禮物了!

最厲害的是...他居然連我字型的細線都做出來了

Mister有說因為訂製銅模關係

類似陰影的效果是沒辦法做的 但是能做出稿線的效果

成品跟效果圖幾乎是0誤差(以下為當初的效果圖)

最後來教大家如何分辨手作皮革

皮革不像布料也沒有辦法直接使用針線去進行縫製

(因為皮革本身的韌性與強度)

以下有手工跟機器縫法的圖示!

大家這樣應該看不懂差別究竟在哪

筱涵來稍微講一下例如這個手縫的兩針一線技法

可以加強皮製品的耐用程度

其實就在某一條線斷掉的時候 不會全部脫落

因為另一針的縫線仍在支撐!

但假設今天是車縫

車縫雖然速度快 產品出來也的會是一針一線

但是只要有一截斷掉 整段線就都會垮掉

如果想更了解可以看官網(點選以下連結)

手作!非手作?3分鐘學會分辨手作皮革【皮革大師速成班】

以下是這次開箱的全部照內容物~~

Mister手工禮物專門店還有更多的產品唷(文末有連結)

不只有短、長夾~也還有手環、手機殼等等...

甚至還有DIY材料包~可以讓大家體會手作

提醒:Mister手工禮物專門店有三年免費保固以及終生承諾維護的服務

大家可以視自己的情況跟店家詢問唷!

大家心動了嗎~~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

PS:由於亮面的效果所以在拍攝時不同角度會有些許不同的顏色

 


如果有興趣看更多手作皮製品的照片的話可以鎖定以下連結

Mister都會定期更新作品與皮革小知識喔~

 

 

連結:(可點擊網址或圖片)

 

官網

https://www.twmister.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ister/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