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形態一直在改變 從以前大家都跟團(旅行社)

到後來要帶著旅遊書和地圖做很多功課到處跑

廉航越來越多後自由行也漸漸開始盛行起來

到了現在智慧型手機時代

智慧型手機帶著就可以到處查到處玩

現在來了一個更方便的東西

搭配著現在人人都有的智慧型手機

.

Shuffly一位線上 AI 旅遊顧問旅行中的隨時隨地並且及時幫你解決問題的小幫手

幕後由專業的導遊與達人組成(可使用語言有:中、英、日、法、西、德語)

依據我們的喜好協助提供適合您的航班、住宿、交通、行程,並進行預訂服務

旅途中適時地推薦我們所在位置週遭的景點、美食和攻略…等

不只一般行程還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私房景點「旅行玩的像當地人、吃的更道地」

任何疑難雜症Shuffly都能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最即時幫忙我們

例如:迷路找路、什麼東西好買、語言不通需要翻譯、預約餐廳、換匯、交通接送...等

先給大家註冊代碼唷!👉🏻336BE2


這裡都有旅遊達人從台灣的每個角落到世界各地都可以好好的給你意見

雖然身為台灣人但似乎不夠了解台灣

第一次接觸決定先來嘗試台灣的旅遊~~~

但自己安排又很麻煩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試試看吧

先是經過幾個簡單的步驟註冊

登錄成功之後記得要點選拿禮物會先發給你的$300代幣

等等再講解代幣有什麼好處

一開始讓你選擇

急性子的我只想趕快開始玩

幸好下一次 VIP 還有出現讓我選擇

呼叫 VIP 之後

就是線上客服一樣進入了真人模式

因為剛好想去台南玩

愛拍照的我又很想知道一些打卡景點

我跟VIP 講完了之後

他問我要去的日期以及居住的飯店

他就要立馬很貼心的幫我把飯店做登記

 LiMaGo 的Shuffly很可愛唷講話都非常的好溝通

我另外有跟他提到第一天從台北到台南我想要沿途玩下去

他問我想要去什麼類型

那時候我還決定不出來到台南的過程要去哪裡

(因為我不想直接坐車到台南想玩下去)

Shuffly馬上就解決的我的猶豫毛病

於是就跟Shuffly討論了一下

由於我交通工具問題在台中比較方便

台中最適合我下台南之間停留的一個點

也直接幫我推薦了台中比較多打卡點

我最愛拍照囉 所以當然是要去網美景點瘋狂的拍照

最可愛的是連我去哪都猜得出來哈哈哈

立馬幫我決定了台中的行程

超棒的 節省了我思考的時間

安排台中之後由於高鐵比較在烏日那

所以決定要做客運或是火車下去

然後過程中也有主動問我的交通工具是怎麼樣

用我的交通工具來幫我判斷要吃哪家分店比較方便

不用打開GOOGLEMAP慢慢找 真感動...

更厲害的是...連屋馬訂位都不用訂耶..

該不會到現場還能叫車或查詢公車在哪吧!

在安排三餐部分

Shuffly也很貼心的來跟我確定要安排哪幾餐

我這才想到!!飯店有包早餐跟晚餐

Shuffly真是超級貼心的我自己都忘了

選擇障礙的我..只決定了第一天的行程

剩下的就邊玩邊想囉~

這次的旅途決定讓Shuffly陪著我旅行

提醒大家過程中如果覺得Shuffly很棒的話

記得要多多給他們小費支持唷!!!

我認為台灣人應該也要有小費習慣

來鼓勵每個工作的人~~這是一種對他們專業的肯定

至於代幣為什麼超過當初贈送的300..

如果大家很開心想一直打賞小費或是很多問題

只要進入購買代幣的模式就可以增加代幣囉

之後在來跟大家分享帶著旅遊之後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該不會Shuffly就像超級男朋友 有問必答~~

有了他在之後更期待出去玩了!

針對確認會出發至日本旅遊的粉絲(於 Shuffly 對話框內填入機票飯店資訊

有機會獲得 Shuffly 隱藏版禮物(免費日本網卡、免費叫車接送…等)


Shuffly臉書粉絲專頁 (點字或是以下圖片都可以連結)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以上皆為本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購買網站)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以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