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做指甲喔~

這次剛好指甲快要斷掉了來做光療保護起來

而且做這麼多年的光療指甲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手繪!!!!

一開始帶著緊張的心情去

做出來真是太滿意拉~~~

迫不及待先給大家看多可愛

以及可愛的美甲師安玖本人

等等再來聽我細細介紹

先插播正妹美甲師(直接點就有超連結唷)

(1.)加入Line@「@oqq2616q」預約

(2.)撥打專線「0982-517-941」預約

(3.)FaceBook 私訊預約


那我要開始來好好介紹一下N9 Nails 安玖指彩囉~~~

先講一下要如何去從台北小巨蛋3號出口出來

出來之後走3-5分鐘

附近也有公車可以坐(公車會再更近一些唷)

其實招牌超明顯的

(但某涵還是很白痴的迷路..)

往地下室走就對囉

下去看到一堆照片你一定知道這裡是做美甲沒錯

要進去了好緊張

外面充滿著萬聖節氣氛

好可愛的花圈

看來這次主題很明顯了

進門後右手邊就可以換鞋子囉

左手邊還有一張沙發...如果帶男友來的美女可以讓他坐在這邊舒服的等你

進來的感覺很舒服

沒有以往走進美甲店就聞到濃濃的指甲油味道

整間店有點美式復古的感覺

重點是很寬敞!!!

另外抬頭就會看見很多美美的範例唷

還有乾燥花做裝飾跟拿來拍美照

店裡已經處處充滿萬聖節氣氛

好符合我今天要來做的主題

而且仔細看旁邊有超多杯緣子

嗚嗚原來安玖跟筱涵的興趣一樣!!!

我家裡也是一大堆小公仔~~

這是我今天的位置~很舒服(很符合軟骨頭的我的坐姿

旁邊還有小置物籃東西放自己旁邊

安玖會親切地問你要喝什麼

開水或飲料都會貼心的附上蓋子

畢竟做指甲的時候會有很多屑屑在飛

吧檯上有一些小牌子

這邊還有一些美甲的範例 超可愛的拉

居然有與神同行的漫畫版(筱涵有看漫畫

還有達菲等等可讓大家選擇唷~~

各式各樣的手繪選擇

都可以依造預算做客製的調整

這裡也有很多顏色可以讓客人選擇唷

這裏都有很清楚的價位表

可以先跟美甲師討論你想要的款式

或是拿原有的款式來修改(價錢上也會變動唷)

 

 


好拉討論一下要怎麼弄

要開始做指甲囉!!!

要來完成這次的萬聖節主題~~

一開始會先做一些修甲以及基本的乾皮角質清潔

假設有些狀況角質層比較厚一些

N9 Nails 安玖指彩會另外推薦用這個磨硬皮唷

但會看客人狀況 像筱涵就不太需要使用~

N9 Nails 安玖指彩用的是海綿拋

傷害力破壞力會降低 也不會把指甲破壞

但還是可以製造痕跡讓維持度更好唷(光療不會從甲面滑掉

修剪死皮的也是用濕剪的方式唷!

這樣會比較舒適(同理像其他店先泡水在進行修剪的概念)

而清理完之後甲面也會跟著變長唷!!!

過程中也會使用噴水的方式來軟化(不泡水避免皮膚會皺皺的)

首先是底膠跟光療機💅N9 Nails 安玖指彩使用的是日本的凝膠

日本凝膠有品質保障 是連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唷!

通常孕婦都可以用的產品都相對是很安全的

手繪真的是要看美甲師的功力

一層一層在堆疊的時候

我看得一頭霧水(第一次做手繪的少女...)

每一隻指甲都是安玖用愛去畫的~~手工超細的

而且安玖超好聊的....

完全沒有障礙那種

喜歡講話的人會很開心(我🙋

她可以跟你從國內聊到國外

也可以從那種小時候的故事講到現在的..😂

超親切可愛的美甲師

到做完指甲都會覺得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重點是 聊天歸聊天 手繪速度也是很強(真的也太快了吧x2

不喜歡聊天的人可以選你想看的電視

韓劇讓你任選~~~~~

今天看的是現在很紅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有沒有發現電視這邊也躲著萬聖節的小南瓜

時間滴答滴答 完成了!!!!!

超喜歡的好可愛唷

可以準備去要糖果囉

店裡的角落處處充斥著萬聖節氣氛

安玖很用心唷!

有三個差點想偷偷A一個走(壞榜樣

而且我才晃來晃去在拍照就有下一組客人來了!!

謝謝美麗的安玖~~

第一次體驗手繪的我

謝謝N9 Nails 安玖指彩讓我完全沒有失望

覺得很開心很特別~~

果然手繪是一畫了就會迷上

開始思考下一次要畫什麼...

給大家資訊

N9 Nails 安玖指彩

官網

http://www.n9nails.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9nail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9.nails/

Line@

https://line.me/R/ti/p/%40oqq2616q@oqq2616q

-
⭐️N9 Nails 安玖指彩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1號B1 (小巨蛋3號出口
☎️ 0982 517 941
⏲️週一到週六:12:00-20:30 週日公休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松山區美甲指彩||N9 Nails 安玖指彩 萬聖節特輯 南瓜 光療指甲 手繪指甲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美妝|| CITY COLOR平價歐美彩妝教學 眼妝 打亮餅

美妝||漾愛醫美植萃YARITZA   粉嫩光誘惑唇露 用於唇部、暗沉肌膚、胸部、臉頰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