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上次介紹完Beeding 嗶丁選物~網美必備4k 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每天陪伴著我的生活,如果有在注意我的人

一定會發現我的照片幾乎都是靠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拍的(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Beeding 嗶丁選物的唷!!!!

他們出了時尚運動 Poproro·無線藍牙耳機

看看我能不能把他們產品都用過一遍

在開始之前先來看我開箱影片吧

馬上來開箱囉~~~外盒是黑色的盒子!

江江!!我拿到的依舊是我愛的玫瑰金

(已經從手機、自拍鏡頭到現在耳機都是玫瑰金...)

我自己個人是因為使用iphone8 

大家應該都知道iphone8耳機孔跟充電孔一樣...

雖然充電又在使用手機不好(誤)

但真的很忍不住呀~~~~

因此藍牙耳機對我就變得更有用了

可以讓我充電又用耳機!!!

雖然是錯誤示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不好的經驗~

我相信現在有很多人都有用藍牙耳機的習慣!

例如運動、開車、工作中之類(不方便拿著手機或是帶有線耳機)

但用了藍牙耳機走一走就掉了!(悲劇)

用耳機在包包找半天 結果是一團亂(超髒)

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誕生囉~~~

不只是方便而且我自己廠商獨家贈送的海綿耳塞

他~~不只舒服又真的不會掉!!

重點是在顏色上也可以選擇~

不會土土的或是像XX的耳機一樣白白的一個

他們總共出了四個顏色 低調黑 玫瑰金 香檳金 極光銀

以下是盒子內有的

Poproro真 無線藍牙耳機本人(玫瑰金)

充電座艙

矽膠耳塞X3組

充電線(USB)

收納袋

 而且Beeding還很貼心的獨家贈送了海綿耳塞

窗口還特別強調這是限量的呢! 

還有中英文的說明書

可見Beeding 嗶丁選物非常的貼心~~

也可以拿來送國外的朋友唷

它不是後面有一條線的藍牙耳機唷

所以不用怕長頭髮的女生會卡到!!

耳塞方面因為大家耳洞的大小可能不同

因此Beeding 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

有附上不同size的矽膠耳塞唷!

以及獨家贈送非常舒適的海綿耳塞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海綿耳塞

海綿耳塞貼合耳道形狀 所以更不容易掉

戴起來超舒服的耳朵也不會痛

首先先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將耳機按壓取出(喂這不是廢話?

因為我覺得是用按壓彈出來很特別

而且超棒的這樣用按壓的手感可以確定有沒有放好免得不見了

更厲害的是 只要耳機在座艙裡的時候就是在充電唷

所以他不僅是一個耳機收納座艙 還是一個攜帶式充電座

 

undefined

按壓出來之後,當然就是戴上去啦

是不是覺得耳機很不突兀就像一個小耳環呢~

現在的東西越來越厲害

像很多好吃的蛋糕也長得很漂亮

連耳機都不只是實用而已

還可以兼具美觀與成為時尚的配件

外觀漂亮又輕巧~~

真心覺得蠻有質感 重點是很方便呀!

現在我連聽音樂都可以優雅的像個公主了(自己說)

而且Beeding還有附上一個收納袋

OK收納袋材質只要不容易髒我就可以接受

我真的是一個馬上把東西弄髒的小屁孩...

我一開始沒放到收納袋

導致他已經沾染上一些我的化妝品(可憐的耳機座艙....

不過重點是這樣收著超方便啊

以後出去再也不用到處翻包包找耳機了(灑花)

好啦他的外觀很漂亮,但你一定想問不知道使用上是怎麼樣呢?

嘿嘿,這是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

長得好看,也是很有內涵的!

我們先從怎麼連線上手機開始吧!

首先第一步當然是開啟藍牙

開啟後尋找D01-L連線

連線完成後會看到以下

有試過在完全沒有在完全沒有阻隔的狀況下

大約10公尺內都是沒有問題唷!

來跟大家小小介紹一下如何使用

讓我輕鬆跟媽咪講電話或是聽音樂~🎵

先跟大家說 左右耳機都是可以單獨使用的唷

接電話只要按一下 選擇D01-L

長按兩秒表示拒接

再單按一下再話就掛掉了

耳機一下就可以直接聽音樂囉!超方便的

再按一下暫停播放

換下一首按兩下(要在播放音樂的模式唷)

有這些功能真的超棒的啊

以後聽音樂都不用把手機拿在手上了

解放你的雙手吧~~~

另外來跟大家小小介紹一下燈的部分

耳機上的紅色燈長亮是在充電中🔋

耳機上的紅色燈閃爍則是快沒電

但如果紅色燈閃五次之後熄滅就是充飽電

座艙部分 藍色燈一直閃的時候是快要沒電了..

紅色燈閃爍是在充電中

紅色燈長亮充飽電

 

藍牙耳機充滿一次電可以使用大約三小時唷!!

一個座艙充滿一次電之後

可以充六次藍牙耳機

這續航力蠻厲害的啊!充飽一次就可以用好幾天了呢~

說了這麼多

最想要強調的就是!!

CP值真的超高啊~大家看看官網上的比較圖

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完勝啊

燒的一個體無完膚~

心動了嗎~~這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耳機呀~~

從外觀到功能~無可挑剔

現在每天都是用他來聽音樂了,完全離不開啊!

這次一樣幫大家跟廠商凹了折扣碼!

輸入「Nataliechou」就可以折$50元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點圖片進連結)

http://poproro.com/cc

這次又是3C產品類的開箱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另外延伸閱讀還有上次介紹的

網美必備4k 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期待筱涵下次的3C開箱吧!!!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3c生活||頸掛識別證套AirPods Pro 手掛保護套  Bone Collection 台灣原創設計網路商店 直營門市 環球板橋店

3C生活||Spigen iPhone 11/11Pro/11Pro Max Gauntlet &Ultra Hybrid S 防摔保護殼

3C||JC科技 Dual System 太空人智能雙系統快充線 Micro USB 、 Lightning接頭皆適用

3C生活||JC科技小舖 三用 N6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你要的3C在JC

生活||防御工事 透氣防水噴霧 清潔保養雙效慕斯洗鞋神器 在家也能讓鞋子煥然一新

3C開箱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網美必備4k 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3C開箱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時尚運動 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有影片)

3C開箱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Poproro魔法自拍棒 補光腳架自拍三合一 推薦

日常洗臉保養開箱 生活||Beeding 嗶丁選物 ~PoProro魔女機推薦

生活清潔||義大利貝斯特best洗碗機 節省時間省水節電 碗盤清潔更乾淨

生活用品||德瑞克名床Derek Beds的棉柔雲端枕 不只是飽滿蓬鬆也涼感透氣非常舒服

生活用品||德瑞克名床 天母門市參觀 現場可以體驗床墊/床墊試躺

生活用品||德瑞克名床Derek Beds的抗菌防蟎竹炭枕適合不愛洗頭的少女 常流汗的運動男孩

生活用品||床包組推薦 德瑞克名床 銀離子抗菌天絲加上高規格的60支紗

生活用品||天然乳膠枕推薦 德瑞克名床 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台南館即將在2/23開幕

居家生活||喜悅沙發Joysofa 新莊工廠直營 訂製沙發 新竹專門店

寵物||皇家竹炭 CAS認證竹醋液 寵物的好朋友(除臭、清潔、抑菌)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