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士林夜市吃~~~雞~~~蛋~~~仔~~

其實我高中畢業之後已經很少來士林夜市

因為人太多拉~~總是會人擠人

終於有機會又來拉

先來筱涵講古時間:

雞蛋仔發於1950年代 當時為了避免浪費雞蛋

而將麵粉和牛油倒入蛋漿裡

後來有人設計出模具 而被取名為🥚「雞蛋仔」

原本台灣都只有雞蛋糕 

但近幾年 雞蛋仔在台灣越來越紅

今天筱涵來到士林夜市

吃吃看今年開幕的YEBO HOME

在士林夜市的大南路上

非常顯眼 招牌就有隻大大的豬豬🐷

門口就有MENU大家可以在門口先看

進去之後右手邊就有大豬豬歡迎你唷

大家都會坐在這邊跟豬豬合照

但我吃完出來的時候外面都是人...就沒辦法合照了

豬豬旁邊有藝人郭彥均的簽名~~


店面非常簡單乾淨都是以橘色調搭配白色為主

有四人座跟雙人座

座位旁邊都有插坐還有USB插頭唷!

不僅是可以充電 店內還有提供wifi

對於逛夜市逛一逛手機沒電的人超棒的

以後到士林夜市手機沒電就知道快來這邊點個飲料休息一下

而且老闆超貼心的!!!!!!

還有後面的吧檯設計~~~ (一個人來也不尷尬唷)

因為前面被坐滿了

一進去我直奔最裡面(吧檯的位子)

抬頭還是那隻大豬豬(快被他洗腦了好可愛)

後面好多台機器 看了好療癒

開放式的空間 都看得到店家怎麼製作唷!

因此非常安心的!

給大家看MENU

老闆很貼心 知道士林夜市觀光客很多

裡面都有附上英文名稱

而且我發現店內員工也會講英文唷!

這真的超重要在士林夜市這個眾多遊客的地方

安排會講英文的員工也是讓遊客方便許多~

第一個到的烤奶重乳珍珠$60~~我跑去看製作過程了!(以下)

鮮奶和珍珠先裝到杯子裡

再擠上奶蓋

撒上黑糖粉

開始火烤囉!!

我超喜歡看火烤畫面

像炙燒鮭魚之類的我也很愛看..

覺得上面的糖在面前烤焦 酥酥脆脆的好想流口水

完成(取下鐵片

記得喝之前要攪拌唷!

糖才不會都沈澱在某個地方

真的是從國高中我就超喜歡鮮奶珍珠的搭配~~

所以當然對我的胃~~~~~

第二杯送來的是氮鮮水果綠茶(L)$90

都是以當日新鮮水果與綠茶調和出來的水果綠茶唷~

光一個杯子裡面就有蘋果切片、檸檬切片、葡萄柚切片

我有特別選擇少冰

但其實員工都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調整

酸酸甜甜幸福的味道

還可以把新鮮水果拿起來吃~

等等再吃雞蛋仔的時候 

會覺得....水果綠茶實在太搭了

偷偷說雖然我很愛珍珠鮮奶

但是這裡的水果茶讓我心花怒放

其實上了兩杯飲料之後...店裡就開始呈現爆滿狀態

大家要記得耐心等待唷!!!

所有東西都是現做的

員工都很忙但是還是保持親切(記得問問題要有禮貌)

最後重頭戲來了~~!! 提拉米蘇霜淇淋雞蛋仔$130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口味像是水果類(草莓、芒果、香蕉還有奇異果)

也有棉花糖等等....

店員送過來的時候都會提醒要斜斜地拿

免得...還沒吃到下一秒已經掉落

會附上一支湯匙讓你挖霜淇淋比較方便

上面撒著提拉米蘇粉 跟巧克力碎片

旁邊還插著一根脆笛酥

大家絕對都有被美麗的東西騙過的經驗

所以常常會不小心預期沒這麼好吃(免得傷透了心)

但是別忘了這是雞蛋仔專賣店!!

雞蛋仔該脆的地方就脆 該鬆軟的地方就是鬆軟

總之也是非常合胃口 🤤

連我這個東西永遠吃不完的人都可以把它解決了~

哇嗚連冰都真材實料

挖進去都還是冰(有些裡面會空心)

其實我本來很想再吃一個口味

但是一份實在是太飽拉(飲恨 下次再來

在吃的時候裡面持續在爆滿

嗚嗚超想出去拍照的 但連外面都是人

因此繼續在店裡自拍(誤)

雖然沒有用餐限制

但還是不要霸佔太多座位唷

我是因為在等待拍攝外面(找藉口



 

終於給我等到拉~~~

這是外面的座位區

門口還有一隻大豬豬等著跟大家合照唷

總結 乾淨明亮的環境

加上不讓你失望的霜淇淋雞蛋仔!

有經過士林夜市的人可以來光顧一下唷

不過好奇的是....

店裡這些豬豬什麼時候會做成周邊啊

例如公仔啊 提袋之類的..(默默舉手)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ebohomecafe/(也可以點圖片)

官網連結:https://www.yebohome.com

 

⭐️YEBO HOME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2號(士林夜市內)
☎️02 2883 8778
⏲️每天14:00-00:00

06.gif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延伸閱讀】(點擊進文章)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