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8790.jpg

吃貨涵來了~~~這次意外地和董娘香腸合作

可能是我看起來賢慧會做菜(誤)

其實我小時候很愛吃香腸這類的東西

但是由於後來發現菜市場阿 路邊賣的香腸

在製程上有些小問題 導致其實後來不太敢吃

但是董娘香腸可是不用怕呢 有經過SGS認證

也就是說在產品以及製作過程中都是

有經過完整的程序以及通過認證標準

讓人放心許多

先來看看外觀 外盒的設計簡約又乾淨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的LOGO

而且還附上了可愛的小提繩呢!!(送禮也很合適的意思

 

讓我們拿出來瞧瞧~~~哇!!!包裝的好細緻

   

他們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一般瘦肥比:7:3)

原味(偏瘦款,瘦肥比:8:2)

微辣(採用偏瘦款)

我選擇了原味 香腸就是要吃肥滋滋的肉啊~~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的香腸都是用黑豬肉製作 

沒有含防腐劑

沒有含亞硝酸鹽

有SGS認證

低溫真空包裝

全程低溫宅配

選用上等高粱酒(58度紅標高粱)

生菌符合國家標準

董娘手作堅持要收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

一切都是為了給大家最新鮮的品質唷~(大家要多多體諒呢!)

所以商品送達時間需要7個工作天 (耐心的等待會是值得的

來跟大家小小的講一下"董娘"的由來

當時在台中有個歷史悠久的汽車裝配行

由於董娘擁有一身的好廚藝~~

於是在逢年過節時

董娘都會自己親手製作娘家祖傳的手作香腸送給客戶和親朋好友們~

大家吃過都覺得讚!!!

尤其當時正在台灣食安風暴

董娘手作既天然又安全 當然更受大家喜愛拉!

於是為了推廣天然又安全的黑豬肉香腸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 這個品牌就誕生拉~(拍手

 

馬上就下鍋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等油鍋熱鍋之後就可以下了唷!!!

香腸肉的色澤是不是很漂亮呢

真的非常簡單呀!連我都會煎

當然厲害的大師也可以搭配一些香腸創意料理

  噗吱 噗吱 噗吱 噗吱 香味開始飄了~~

  大家看 顏色越來越漂亮了呢~~是不是呀

大功告成~~~

 給大家看張近照~~

是不是連透過螢幕都覺得肚子好餓(希望你們不是半夜看到這篇文章)

那小女子就先吃一口了~~~~~~~(不要揍我不要退我追蹤)

阿~~~~~真的很好吃呢

其實不用過多的調味 本身的味道就很讚了(超香~~

料非常紮實 而且肥肉的量剛剛好 吃起來Q彈有嚼勁

畢竟我本身喜歡吃嫩嫩的肉所以我選擇原味(一般瘦肥比:7:3)

(我是一個連吃火鍋的時候都會選最肥的肉的人

          

自己吃得好開心~~決定要來分我的家人們一起 

大妹吃得好開心

那天晚上我絕對是這個家最夯的人

小朋友都搶著吃

集萬眾矚目於一身的感覺......

 

小妹也喜歡呢

  

董娘香腸絕對是你們逢念過節送禮的首選

  

 
心動想購買http://bit.ly/2JBzuI6

 

06.gif

 

Instagram連結

Facebook連結

35628545_10208947838331690_4579609634997796864_n.jpg

arrow
arrow

    ayueyu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